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墨离

youmojiuok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6篇文章,42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墨离

墨离

 

十二

“三土,三土,醒醒”

    “老乔,好痛啊,我是不是快死了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,我找人给你算过,你可是能活到九十九,儿孙满堂的。三土,你坚持住,我马上就带你去医院”

    就在刚才,两人说着马上腊八节了,再过几天巡捕房就放假,正合计着过年前去哪儿玩一趟,结果就遇到了袭击。

    虽然乔楚生已经反应很快了,但是路垚还是受伤了,暴怒的乔楚生直接击杀了前来袭击的人,抱起路垚就冲向医院。

    “医生,医生......”

    “把病人抱到这边,护士,准备手术”

    “您好先生,您是病人的家属吗?需要家属到这边办理手续”

    “我是,我是病人家属”

    “好的,请跟我到这边签字办手续”

    看着路垚被推进手术室,乔楚生浑浑噩噩的跟在护士后面。自己从小就是打打杀杀的走过来的,作为白老大的得力干将,这种袭击场面见过不少,早就练得无所畏惧了。可是当满身是血的路垚倒在自己怀里的时候,乔楚生害怕了,他怕路垚再也醒不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先生,先生?先生!”

    “什么”

    乔楚生有一瞬间的迷茫,仿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,也不知道面前的这个护士为什么叫自己。

    “先生您还好吗,要不擦一下脸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”僵硬的接过护士递过来的纸巾,胡乱的擦了一下,原来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流泪了。

    “好的,先生。这边需要签字,还有这个和这个都需要签字。对了您和病人是什么关系”

    “我,我......我是他的朋友”

    乔楚生顿了一下,最后只说自己是路垚的朋友,但是又觉得好像不准确,一时间又想不到哪里不准确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先生,只有病人的家属才能签字,您不能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能,我是乔楚生,出了事我负责,有什么问题叫你们院长来找我说”

    乔楚生打断护士的话,他知道护士想说什么,但是他不想听,他第一次觉得乔四爷这个身份如此好用。

    签完字回到手术室门口,看着门上‘手术中’三个字,乔楚生想着两个人相遇以来的点点滴滴。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悄悄地在自己心里占据了不小的地方,甚至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超过了白幼宁,都跟白老大齐平了。

    “四哥,您没事吧”一个焦急的声音打断了沉思的乔楚生。

    “老六,你怎么来了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你遇到危险了,就带了一些人过来,四哥你没事吧,今天这是怎么回事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,路垚为了救我受伤了。具体情况还不清楚,老六你安排几个人去查一下,留下一些人看好医院,没经过我同意不准任何人见路垚”

    “好的四哥,来之前我已经让人去现场了,一会我亲自带人去查”

    乔楚生很想亲自去查,想要第一时间知道是谁安排了这次袭击,但是在路垚醒来之前他哪里也不想去,他要亲眼看着路垚脱离危险。

    看着路垚被推出来,乔楚生有些紧张,生怕医生说出什么坏消息。

    “手术很成功,并没有伤及要害,病人胸前的玉坠阻挡了一部分冲击力,等到明天就可以醒来了”

    “好,谢谢医生”

    从来不信神佛的乔楚生觉得等路垚好了,要带路垚去寺庙拜一下。要不是之前逛街买了玉坠,这次路垚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“老乔~”路垚睁开眼就看到乔楚生站在窗边和一个人说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三土,你醒了,还疼不疼”

    “那个人是谁啊”

    路垚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乔楚生的问题,反而是问他和他说话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“是老六派来的人,我让他们调查昨天的事情。你先回去吧,就按刚才我说的做就行”

    “老乔~我头好晕啊,感觉浑身都疼,你有没有受伤”

    看着病房就剩下乔楚生,路垚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,撒娇的问起乔楚生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三土下次再有这种情况,你不要冲过来,你自己先跑,躲起来”

    “我要是跑了,就剩你剩自己了,我在你身边,可以帮到忙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平时你可以帮我,但是像昨天那样的,太危险了,你差点就没了”

    “我要是不帮你,你也会受伤的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,我皮糙肉厚的都习惯了”

    “老乔~我饿了”

    路垚不想听他继续说下去了,乔楚生身上有很多伤痕,最近的两个也是因为他,他不想乔楚生在受伤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让人去准备吃的,你现在只能吃点清淡的食物,等你好了,我在带你去吃好吃的”

    “好,说定了,等我好了,我们一起去好吃的”

    吃完饭后,两个人又聊了一会,见路垚有些累了,乔楚生就让他先休息,自己去处理袭击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找打,我你都敢拦”

    “不是,是四哥说的不让进,小姐...小姐你不要动手,真的是四哥说的”

    乔楚生从巡捕房回来就看见被拦在病房门口的白幼宁,他没想到自己手下的人把白幼宁也拦门口不让进。

    “幼宁,别闹了。这里交给我,你们继续守着门”乔楚生给手下一个眼神,就让他们先去忙了。

    “楚生哥,他们真是不听话,连我都不让进,真是,得让六哥好好管管了” 

    “没有,他就是死脑筋,我回头说他们,你就别操心了,我们先进去看三土”

    “对,先看三土,他怎么样了,严重吗”

    “没事,已经脱离危险了,就是抢到...”

    还不等乔楚生说完,白幼宁就直接扑倒路垚旁边。

    “三土,你怎么样了,伤到哪里了”

    “幼宁,我没事,医生说养几天就好了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听见他们说你受伤,担心死了,你真是太过分了,干嘛这么不小心,害我担心了一夜”

    “别担心了幼宁,三土已经脱离危险了,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真的没事。不过,白幼宁,你在不让开我就不行了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”

    听见路垚说他不行了,乔楚生有些紧张,一下子挤开白幼宁,站到路垚床边。

    “我...刚才幼宁压我管了,现在你又压我管了,都回血了”

     “要不要叫医生过来看看”

    “没事,我自己来吧”

    “三土,那要不我在这陪你吧”

    “不用,有老乔在这就行了,你在这我好的更慢”

    “路三土,你,本小姐还不伺候呢,我不过是客气一下”

    “幼宁,你可以给三土带饭,医生说三土需要休息,再说了他一个大男人,你照顾他也不方便”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让家里阿姨给他做些吃的带过来”

    “恩,三土这次受伤,我已经让人查了,对方是我之前的一个对手,没想到现在还有人不死心”

    “那老乔你会不会有危险”

    “是啊,楚生哥,要不多派几个人跟着你”

    “没事,我都处理好了,不会再有下次了,三土你放心好了”

    “恩,我相信你”

    “那楚生哥,我也会让我的人注意的,下次绝对不会在发生这种事情的”

    经过这次的事情,路垚感觉乔楚生好像哪里不一样了,但是又好像没有变化。他一时间没想出个所以然,便将这件事放在一边,他现在担心的是他受伤这件事什么时候会传到他家人那里。

墨离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墨离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